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   首頁 > 台糖安心豚專區 > 認識台糖安心豚

認識台糖安心豚

台糖安心豚是什麼?

台糖安心豚,是台糖豬肉製品的品牌,台糖自行培育、飼養豬隻、屠宰、分切豬肉,且擁有CAS良級認證的加工場,一條龍作業嚴格控管保障豬肉製品品質。

每隻「台糖安心豚」都是吃台糖寡醣乳酸菌和台糖天然糖蜜長大,所產出的食品甘甜涮嘴!以嚴謹流程畜養健康熟成的豬隻,再經由CAS認證的作業環境和流程(全程人道屠宰;低溫分切、儲存、運送,保鮮抑菌),以「優選豚、安心嚐」的理念生產具有履歷規格【三道獸醫師藥物殘留品管檢驗(飼料、豬隻、屠肉)】的冷鮮豬肉,肉質熟成美味,流程安心透明。

除了提供安心可追溯的履歷之外,台糖「安心豚」更取得環保署51項產品碳標籤認證,誓言要在安心的基礎上,善盡地球公民的社會責任。

食安時代,「安心」最珍貴!


安心美味的豬肉,來自於健康快樂的豬隻

在東海豐,豬隻住在高級的自動化控溫、控濕負壓式水簾豬舍,搭配自動化給飼、給水系統,台糖為豬隻打造更舒適的生長環境,讓豬隻有好心情、好健康、好快樂!

有健康快樂的豬,才有安心美味的豬肉囉!



台糖安心豚,結合環保再升級

台糖安心豚提供安心美味的豬肉製品已是基本,如今環保意識逐漸抬頭,許多人開始減少一次性消耗品的使用,希望藉由自己的一小步保護地球。

台糖東海豐綠能循環畜殖場致力於產品製程環保,相較於傳統豬舍省水80%、每年減碳2,000公噸、沼氣及太陽能發電等,使能源循環再利用,將台糖安心豚升級至更高的層次。

相較於個人的努力,製程環保的力量猶如巨人般的一大步!支持環保的你,當然要支持台糖安心豚!



台糖安心豚豬肉哪裏買?

歡迎您立即前往「台糖健康易購網」線上選購台糖安心豚產品;東海豐安心豚豬肉可至全臺家樂福實體賣場內的冷藏豬肉區購買。


  • 買東西
  • 找據點
  • 會員區
  • 住台糖
  • fb分享
回到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