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   首頁 > 當期總覽

當期總覽


2月號 2024 Feb
編輯室報告-台糖安心豚絕對安心!捍衛清譽,絕不妥協!

文/編輯部

台糖優質豬肉履歷流程

近日,本公司因安心豚梅花肉產品問題引發了一場風波。對此,本公司深感震驚和無奈,但我們要向國人同胞保證,台糖公司從未使用過任何瘦肉精或類似的禁用物質。我們必須鄭重強調,台糖公司暨全體同仁一直恪遵職守,所建立的優質豬肉品牌形象深受民眾肯定,完全沒有動機冒險破壞這長久以來辛苦建立的招牌。

此外,經過農業部、衛福部、不同地方政府以及第三方公正檢測單位SGS的驗證,都未能發現任何瘦肉精成分,這證明了本公司的清白。更重要的是,農業部、衛福部及經濟部長官們挺身而出,向國人同胞保證,台糖安心豚豬肉產品絕對安全無虞。他們在各個社群平台上駁斥謠言,傳達正確的消息,捍衛本公司捍衛清譽,我們深表感激。

本公司再次重申,台糖安心豚絕對安心!台糖公司對品質的要求、對食品安全的堅持,以及對公司清譽的捍衛,都是毫不妥協!

身為國營事業的台糖公司,我們有維護國人食品安全的責任,這是我們的責任所在,也是我們的使命。為了保持品牌優勢,本公司絕不會使用違法藥物。我們全體員工都全力支持公司且有捍衛商譽的決心,並願意為國人食品安全盡一份心力!

儘管本公司正在經歷這場風波,但我們相信,這風波終將過去,真象會浮出水面,台糖公司的良好形象將得以重建。

此時此刻,風波雖起,但我們的決心和正能量絕不會動搖!

感謝國人同胞的支持和信任。

編輯室報告

封面故事—全糖的城市,400年的府城

專題報導

業務特寫

糖情Outlook

專欄

資訊補給站

繽紛生活

  • 買東西
  • 找據點
  • 會員區
  • 住台糖
  • fb分享
回到最上方